文大素人正妹多! 票選第1名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正妹人人愛看,有知名網站,就票選出各大學代表正妹,像是台大有五姬十三妹、政大代表就是國民女神林依晨,北大代表張鈞甯,輔大代表是蔡依林,不過、這些都已經是人人知道的明星了,哪間學校的素人正妹最多呢?文化大學、票選為第一名大學!我們今天也找到一個人稱小俞利的文大暖心妹,像不像呢,一起來看看。

網路正妹百百款,誰是你的大學代表正妹!人人說台大有五姬,政大有林依晨,輔大有蔡依林,北大有張鈞甯,但這些你想認識遙不可及!哪間學校素人正妹是最多,就是文化大學!C校內男生都說實至名歸,我們也來實際找找正妹在哪?法律系,隨便攔一個學生,就隱藏正妹氣息,看不過癮嗎?

我們還找到一位,人稱文大暖心妹,JUDY陳韻如,暖心,陳韻如唱暖心,才就讀大一的陳韻如,甜美臉龐天使般的嗓音,更因外形,在網路上有「少女時代小俞利」稱號,這回被票選為文大代表正妹,和學姐許瑋甯,一同齊名!高中就念華岡藝校的她,對電影更有一番熱情,將頂著網路人氣,繼續往戲劇之路努力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