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8:45

懷雙胞胎孕期充滿禁忌 女模大翻白眼!

懷雙胞胎孕期充滿禁忌 女模大翻白眼!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伊林模特兒吳品萱,去年1月閃嫁廈門貿易商Sean,2人婚後積極「做人」,上月公布已懷孕3個多月,更提到懷了雙胞胎寶寶。如今懷孕4個多月的吳品萱,今(25日)在臉書表示,由於身邊的人都很關心她,讓她的孕期充滿各種禁忌。

她提到,有人跟她說「吃太多會胖」,又有人跟她說「吃太少寶寶會不健康」,還有人說「不要吃西瓜木瓜香瓜哈密瓜草莓荔枝芒果芋頭薏仁杏仁桂圓蘆薈菠菜韭菜空心菜地瓜葉海帶木耳花生辣椒胡椒咖喱豬肝蝦子螃蟹生魚片茶咖啡汽水」,讓她直批「什麼東西?!」,其中還提到了很多,讓她也po出大翻白眼的照片,最後更表示「雖然知道大家是關心,但孕婦還是很容易被惹毛」。

PO文一出,有網友說「想做什麼就做想吃什麼就吃,孕婦好心情最重要。(注意安全、不要提重物和過度運動,七個月以上不搭機)」這也讓吳品萱中於鬆口氣回說「謝謝謝謝,這些訊息聽起來就正確多了啊!!!」(圖片來源/吳品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