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真愛!被火紋身65% 她要訂婚了...

找到真愛!被火紋身65% 她要訂婚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這就是真愛,澳洲的年輕女模圖瑞亞皮特,4年前參加馬拉松比賽時,意外遭遇大火,臉部和身體近乎毀容,全身有65%燒燙傷,還切除了左手4根手指頭、和右手的大拇指。但圖瑞亞皮特的男友麥可,4年來一直陪在她的身邊,更為了照顧她,辭去了警察的工作,兩人日前宣布訂婚喜訊,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真愛」!

27歲的圖瑞亞表示「感謝有這樣一個好男人,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他將最好的我引領出來,我等不及跟他白頭偕老了」。麥可也說「當圖瑞亞在4年前,躺在重症病房時,我就買好鑽戒了」。

有人曾問過麥可,有沒有想過離開圖瑞亞,或是雇人來照顧圖瑞亞,去過自己的人生?麥可毫不猶豫的說「圖瑞亞是此生唯一能不斷填滿他夢想的女人」。這個回答,讓人為之動容。人間有真愛,愛到最高點,眼裡所見已經不是外型的面貌,而是內心真正的美。(圖片合成自圖瑞亞皮特臉書/麥可霍斯金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