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1條腿! 截肢少女變身性感女模

就靠1條腿! 截肢少女變身性感女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19歲女子泰勒克里斯普(TaylorCrisp),一出生就患有「股骨、 腓骨-尺骨綜合征(femur-fibula-ulna syndrome, FFUS)」,右腿股骨短,且沒有膝蓋骨和腳踝骨,還缺了一根腳趾頭。最後更因併發感染被迫截肢。但泰勒最後沒有因此陷入悲傷的窘境,反而化悲傷為力量,成功耀上時尚的舞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熱愛運動的泰勒,11歲時在學校籃球比賽中不小心絆倒,導致右髖關節脫位。在後續治療中,醫生發現她感染了「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她被迫截肢,更因此導致她身體變胖。泰勒說,此後在學校時總是遭受嘲笑霸凌,「同學們甚至叫我『木樁腿』!」

  但樂觀的泰勒最後走出悲傷,自己找上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更成為一名廣告女模,拍攝不少內衣、婚紗廣告,她還挑戰自我學習空中絲綢舞及鋼管舞。泰勒表示,模特兒這份工作,讓她走出了自己的世界,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了!」她更鼓勵跟她一樣「有點特殊」的朋友們,試著找到完美的自己,然後就「放膽去做吧!」。(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