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06:56

重返舞台! 席琳迪翁賭城開唱

張樂 編譯

  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Céline Dion)重返舞台,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開唱了。去年(2014年)席琳迪翁亞洲演唱會臨時喊卡,是因為罹患喉癌的丈夫瑞尼‧安傑利(Rene Angelil)三度病發。如今正是丈夫堅持要她重返舞台的,而她也將用歌聲來安慰她丈夫,她和孩子一定會好好活下去,要安傑利放心。

  賭城凱薩宮(Caesars Palace)的看板高掛著席琳迪翁的宣傳照,觀眾們早就情緒澎湃了。舞台布幕拉開時,觀眾興奮地起立鼓掌。然而對席琳迪翁而言,這一夜,她只想唱給心愛的丈夫聽。

  席琳迪翁重新站上舞台,是應她丈夫瑞尼‧安傑利的請求。加國歌手席琳迪翁說,「我很快樂也為歌迷高興,但我特別為瑞尼我的丈夫高興,他真的希望我開始重返舞台。」原來她丈夫瑞尼安傑利喉癌三度復發病情不樂觀,他既期待臨終時能死在席琳迪翁的懷裡,但更期待過世後席琳迪翁還能繼續她最喜愛的歌唱事業,期待席琳和三個孩子都過的好。

  加國歌手席琳迪翁說,「演唱會讓瑞尼知道我的熱情依舊在,雖然暫停一陣子但並不是結束,這次只是個新的開始。」夫妻之間心心相惜之情溢於言表,更讓席琳迪翁這次演出更有催淚的情愫,讓歌迷萬分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