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06:00

太陽劇團女演員 摔落15米身亡

綜合報導

  國際間著名的太陽劇團,成立29年來風靡各國,卻在週日傳出一名特技表演者在賭城的表演中,從高空掉進舞台下方15公尺深的洞裡,傷重死亡的意外。這也是太陽劇團發生的第一起意外致死事故。

  精采絕倫的高空特技表演,加上炫目的舞台特效跟華麗服裝,太陽劇團的充滿創意的表演,總是讓觀眾驚奇不已,每個表演者都需經過嚴格訓練,才能上場,但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背後,仍然暗藏危險,一位31歲女高空特技表演員莎拉,在高空鞦韆上表演時,不慎摔落至舞台下方,15公尺深的洞裡,傷重死亡。

  莎拉有22年表演經驗,本身也教小朋友體操,意外發生後,太陽劇團發表聲明,表示心痛遺憾,但並沒有說明意外發生原因,太陽劇團最近才推出,向麥可傑克森致敬的不朽傳奇,巡迴演出,但也傳出表演者摔落,導致腦震盪的意外,讓人看到這些,令人讚嘆的表演背後,是表演者博命演出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