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8:58

山洪爆發困車! 2大1小驚險獲救

綜合報導

  暴雨成災的,除了我們台灣和日本,還有美國的賭城拉斯維加斯,近郊的山邊社區,突然的大雨,引發山洪,道路瞬間變成洶湧泥流,一輛汽車來不及閃躲,兩個大人一個BABY受困,搜救人員展開驚險救援。

  黑色的泥流滾滾而下,這輛汽車,陷在裡頭動彈不得。山洪突然爆發,好好的馬路,瞬間被打斷,變成洶湧泥流,夾帶土石宣洩而下,開車的婦女,根本來不及閃躲,連車帶人,被推到路邊,卡在大樹旁。跟她一起在車上的,還有一個女性朋友以及小BABY。

  幸好救援很快趕到,隊員們拉起繩索,來到車子旁邊,把受困的小寶寶和大人,全都安全救出來。驚險獲救,她直呼太幸運了,受困婦女,想都沒想到,暴雨竟然引發山洪,賭城拉斯維加斯附近的這個山邊社區,聯外道路被阻斷,頓時成為孤島,工程人員清理了好幾個小時,才恢復通車。幸好災情沒有擴大,也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