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2:56

勇敢追夢! 歌唱選秀"有洋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歌唱選秀節目、出現了最動人的聲音!24歲的參賽者曾宇辰,天生嚴重的唇顎裂,開刀數十次,左眼失明配戴義眼,還有一位失聰的參賽者任龍欣,左耳失聰,卻都不放棄唱歌熱情!另外,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出獄後改頭換面,要用歌聲打動人心!

獨特嗓音帶著澎湃情感,他是陳凱倫獨生子陳銳,2年前因為結夥搶奪罪,入獄服刑,如今出獄,用歌聲打動人心,擔心家人、朋友離他而去的心情每次唱這首歌眼眶就泛淚,有人說上帝關閉了一扇門,但必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最好例子,就是她。

臉龐看了也許震驚,但聲音卻讓美的動人,「你真的是我聽過最美的聲音」,24歲的曾宇辰,因為先天性唇顎裂,左眼全盲只能配戴義眼,小時候一度把自己關在家裡足不出戶,但爸媽的鼓勵,讓她決定報名參賽!

同樣的勇敢天使還有他!失聰的參賽者任龍欣,只剩右耳勉強聽得到音樂,想到「上帝可能有一天拿走聽力,他想趁還聽得見時,圓一場夢,最新歌唱節目,用過關門機制,少了第一視覺印象,卻挖掘了更多美好聲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