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8:49

瘋傳秘婚1個月 楊丞琳:我未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1歲的女星楊丞琳,跟歌手李榮浩的姊弟戀越談越公開,先前曾被拍到北京約會,如今周刊驚爆,小倆口竟然已經在7月底領證結婚。楊丞琳的前緋聞男友王子臉書PO文,也好巧不巧獻上祝福,更讓傳言甚囂塵上,不過楊丞琳似乎受不了傳言,五個字PO上臉書,「我未婚謝謝」想擺脫已婚流言!

就算我有一天結婚我還是要工作,七夕情人節,還說不急著嫁的楊丞琳,被週刊直指早就是人妻,而且老公就是他,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發片記者會,還找來楊丞琳站台,看得出來兩人好交情,楊丞琳才嬌羞承認說,李榮浩是她的菜,沒想到,過事隔兩個多月,就在網路PO上,兩個人的親密照,姐弟戀進而曝光。

現在更爆出兩個人已經在中國領證,秘婚一個月!前男友王子在臉書一句,「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更讓秘婚傳聞添了真實性,不過事隔幾小時,楊丞琳似乎受不了傳言,PO上臉書,我未婚謝謝,五個字簡單明瞭,擺脫外界人妻之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