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18:30

莊雨潔放下吉他走跳花蓮 傳承在地美食好味道

莊雨潔放下吉他走跳花蓮 傳承在地美食好味道 | 華視新聞
主持人莊雨潔與夥伴劉馥瑩體驗3D地景

華視  / 台北市

為了讓觀眾看見台灣的在地美食故事,主持人莊雨潔與夥伴劉馥瑩前往花蓮今夏最新的東大門夜市,為華視《傳承花蓮好味道》取景,雖有美食誘惑,但此趟蜿蜒的路途上,讓身體狀況不佳的莊雨潔飽受痛苦,一路上暈車嘔吐,但一到了拍攝地點,莊雨潔腎上腺素立馬上升,振作精神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

但莊雨潔提到自己只要吃到美食,所有的不舒服便煙消雲散,反而胃口大開,更走跳花蓮市最新規劃的四大主題園區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東大門夜市、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與太平洋公園等地,帶觀眾探索最新最有趣的景點。

在節目中莊雨潔品嘗古早味麵茶、燒番麥、爆米香以及用小米酒為基底的調酒,她也表示:「真高興從美食中看到年輕人對家鄉的深厚情感」,傳統美食有年輕人的支持與努力,不畏辛苦地擺攤賣美食,背後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讓大家記住好味道,讓更多人發現花蓮的好,讓她非常感動。

雖然莊雨潔近日正如火如荼規劃自製唱片宣傳,在錄製華視《傳承花蓮好味道》中除忍耐著暈車之苦外,還帶著筆電抽空掌握唱片進度,行程滿檔的她不覺辛苦,反而認為吃美食舒壓,希望能透過自己,讓觀眾看見台灣各地美食背後的動人故事,更多精彩內容鎖定華視9月5日下午一點《傳承花蓮好味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