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夫妻! 小禎:我們婚沒離成

現在還是夫妻! 小禎:我們婚沒離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康熙來了》明(4)日晚間將播出「放手是最好的祝福」單元,邀請于美人、小禎、苦苓、小鐘、民雄,各自分享如何面對人生的低潮。曾經歷婚變風波的于美人,坦承自己的「強迫性性格」讓別人吃盡苦頭,鼓勵碰到相同問題的人,要勇於求救,而被誤以為已離婚的小禎,表示現在還在「婚姻中」,也承認曾經積極試過,但沒離婚成功。

于美人大方談起過去的婚姻狀況並不好,她表示「就像坐在椅子上坐太久,坐得不舒服以為喬姿勢就好了,也不敢站起來放棄椅子。」直到接受諮商後才知道自己有「強迫性性格」,逼得旁人一定要配合她的節奏,讓眾人苦不堪言。例如于美人有次跟前夫一起點牛肉麵,她卻強迫前夫要改成炒飯,但前夫不願意配合,至今于美人才明白是自己的錯。

曾歷經婚姻風暴的苦苓在現場宣布將再婚,眾人祝福之餘,蔡康永突然問小禎:「你離婚了嗎?」小禎大方回應:「我沒有啊!」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小禎則解釋:「我有天起床就發現媒體都稱呼我老公為『前夫』了,我也不好意思糾正」,被問及是否要繼續維持婚姻?小禎表示自己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她說:「曾經積極的試過,但沒有離成(婚)。」簡單說明自己的婚姻現況。

(圖片來源/中天電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