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8:58

菲律賓軍火庫驚爆 至少20人傷

綜合報導

  今天早上菲律賓馬尼拉附近的陸軍總部,一座軍火庫發生爆炸之後引發火災,至少造成二十多人受傷,其中包括軍人、消防人員和附近民眾。而爆炸當時的畫面正好被拍了下來,場面相當驚險。

  砰的好大一聲之後,大火濃煙直竄天際,現場人員四處逃竄,等到煙硝稍微散去之後,英勇的消防隊員壓低身體,面朝火場準備進行灌救,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爆炸的轟然巨響,現場人員都嚇的趕快逃命去,這裡是菲律賓馬尼拉,陸軍總部的一座軍火庫,七號早上突然起火爆炸,之後引發的火勢都還沒撲滅,又陸續發生幾次爆炸,多名軍人當場受傷。

  附近民眾也被波及,就連消防隊員也掛彩送醫,這棟軍火庫是一棟獨立建築,沒有震壞週邊的房屋,不過起火點是倉庫裡的軍火,造成連環爆,火勢一時難以控制,因此菲律賓軍方下令,附近的辦公大樓要進行人員疏散,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