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徐華鳳選美出身 演歌雙棲亮麗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徐華鳳才41歲,卻不敵病魔,很多人不知道,在22年前,徐華鳳是從選美出身的,因為身材好拍攝寫真集,當時也震驚了演藝圈,後來她出唱片、也拍戲,工作很辛苦,只是不管是台前或是台後,她都堅持讓大家看見她最好的一面。

  22年前,才20歲的徐華鳳,自信年輕,第一次參加佳樂小姐選美,拿下第五名,就靠著這個甜美的笑容,徐華鳳也踏入演藝圈,一開始還是新人的徐華鳳,只能從上節目展開演藝生涯,出道第二年,上了華視綜藝節目好彩頭,當時只能演一個小配角,雖然是小角色,不過每次演來徐華鳳都很賣力,也被網羅進八點檔。

  只是有著一張成熟的臉,徐華鳳總是演不了女主角,但聰明的徐華鳳總能替自己找到一條新的路,她把握好身材還拍了寫真集,上半身只穿著內衣,徐華鳳寫真集大膽,甚至還有三點不露的全裸照片,看起來健康絲毫不煽情,這組寫真震撼演藝圈,再度打響徐華鳳三個字,還挾著這股氣勢出唱片當歌手。

  似乎是唱出了徐華鳳內心的世界,演出華視我的明星男友後,就為了愛情淡出演藝圈,螢光幕前的她,事事都有自己的步調,只是沒想到,唯獨健康卻永遠不在她的掌控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