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18:58

把"自己"捐了! 大嫂團性感入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因為黑人的公益愛心T恤炒得沸沸洋洋,但由高凌風老婆金友莊等幾位藝人的老婆組成的黃金大嫂團,仍然跳出來要做公益,拍攝寫真書募款,要幫助罕見疾病兒童,每位大嫂可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用她們的美色,吸引更多人捐款。

  胸前抱著不同顏色的大枕頭,看起來好像沒穿,大嫂團成員排排站,只露出香肩和美腿,在鏡頭前努力擺PE,全都是為了要拍攝寫真書,幫罕見疾病兒童募款,屈中恆的老婆VICKY還不小心因此著涼。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還秀出細長美腿扮OL,說到做公益,大家可是都卯足了勁,義不容辭。做公益也要拍得美美的,常在鏡頭前搞笑的VICKY,也正經起來,雙手合十緊扣,穿著大羽毛禮服跪坐在地上,半露酥胸,熱情奔放的秀琴,拍寫真做公益還不忘耍寶。

  影師都讚不絕口,最後大嫂團還一起和罕見病童比出勝利的手勢,開心大合照,只要捐款滿一千元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就可以得到一本寫真書,不過會不會怕沒人捧場啊。高大嫂已經掛保證,每個人的老公都要先花十萬,買一百本,拋磚引玉,希望吸引更多的人來捐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