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8:58

脫"影"而出! 陳冠希.張柏芝重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兩年前震驚兩岸三地娛樂圈的不雅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正準備復出,女主角張柏芝的第二個寶寶也正要出生,沒想到又出現一批新的裸照,除了陳冠希、張柏芝還有謝霆鋒。其實這是新加坡攝影大師紀嘉良,集結三百多名國內外巨星,為了公益寬衣解帶的寫真集,只在日本發行,在他的鏡頭下,也讓裸照風波三位當事人再度重逢。

  性感到不行的照片,這三個主角,陳冠希、張柏芝和謝霆鋒,個個袒胸露背,做出引人遐想的動作表情。陳冠希尺度大膽,幾乎全裸,還有一張內褲脫到就快露點,礙於電視尺度,只能點到為止。張柏芝五年前的性感照,上半身全裸露出大半酥胸,只用隱形胸罩遮住重點,前衛彩妝全臉撲白,只有紅色眼影,另一張更撩人,一手遮胸,微微後仰,秀出腰側花朵圖案刺青,裸照風波男女主角之外,連張柏芝老公謝霆鋒,也來湊一腳,一樣全裸,結實的上半身一覽無遺。到底是誰,有辦法在鏡頭前剝光大明星,就是這位,新加坡攝影大師紀嘉良,年紀輕輕才39歲,戴著眼鏡一臉學生樣,卻能讓韓國超人氣偶像斐勇,展露性感,迪士尼小天后希拉蕊,也在鏡頭前半露酥胸。

  就因為專業,國內外300位巨星在他面前寬衣解帶,像港星郭富城、許志安、吳彥祖,和台灣偶像阮經天、黑人陳建洲,通通大膽一脫,尺度讓人臉紅心跳,這本寫真集在新加坡是禁書,日本一發行就有粉絲慕名而來,迫不及待開眼界。只是張柏芝和謝霆鋒正要開心迎接第二個兒子,預產期就在五月初,陳冠希也好不容易走出不雅照風波,這性感寫真又讓男女主角被擺在一起,當事人肯定是尷尬到了極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