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兒出院 新手媽忙到忘了刷牙

徐若瑄兒出院 新手媽忙到忘了刷牙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vivian徐若瑄剖腹產生下兒子小V寶後,先出院坐月子,小V寶住在ICU裡頭接受治療,經過29天後平安出院,徐若瑄把兒子躺在嬰兒床上的照片PO上網並寫道「我是母親」。

徐若瑄寫道「兒子、歡迎你終於回家了!你出生後這29天來,媽咪每天都思念你,特別是第一、二個星期,看你全身插了那麼多管,知道坐月子不能哭,還是忍不住會流淚,直到有天哭到睡著,睜開眼後視力模糊一小時,才相信真的很傷眼睛,此後我都「忍」,以後才有好健康照顧你!你生命力旺盛、一路以來都跟媽咪一起勇敢堅強」!

徐若瑄懷孕期間臥床養胎導致雙腿無力,為了每天去醫院看兒子,徐若瑄的腿比預期恢復的更快,昨(10日)vivian第一次照顧兒子,她緊張、手忙腳亂,忘了吃藥、忘了喝水、忘了刷牙,也忘了坐月子要儘量躺著,但是她覺得心甘情願,而且充滿甜蜜,因為她是「母親」了。

網友們看完她的po文留言「母子均安唷」、「你是最棒的媽咪,為母則強,加油呦」、「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也有人母網友提到「我早上照顧兒子常常忘了刷牙,洗臉」。(翻攝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