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圓夢!星二代馬靚辳 甩肉80公斤拚發片

為圓夢!星二代馬靚辳 甩肉80公斤拚發片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舞蹈界的傳奇,同時也是R2舞群創辦人馬雷蒙,逝世20多年,掌上明珠馬靚辳繼承衣缽,為了當藝人她甩肉將近80公斤,甚至不惜做胃繞道手術,後遺症是連三餐正常進食都會痛,「手術前醫生就說會痛一輩子,但看到瘦下來的自己,還是覺得很值得!」馬靚辳一點也不後悔。

馬雷蒙的遺孀陳君君與崔愛蓮、李麗華是同期發片的歌手,愛女發片她全力支持,但馬靚辳自曝太胖,二度把媽媽逼到哭,「印象很深刻,一次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媽媽趁我睡覺在旁邊啜泣,再來就是告訴媽媽我想當歌手,竟然又戳中了她的哭點」。陳君君哭是因為知道馬靚辳有星夢,氣自己把女兒養得那麼胖,於是當下就鼓勵馬靚辳做胃繞道手術,希望女兒能活得更健康、更有自信,而馬靚辳也開始了她的減肥不歸路,她自嘲是「減肥神農氏」,試過上百種減肥法,包括吞泰國蟲卵、減肥藥、辣椒瘦身霜、身上包保鮮膜等等,好幾次因為減肥暈倒送醫,目前身高173公分的她,已經從145公斤減到67公斤,可是馬靚辳還是不滿足,希望再瘦一點。(網路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