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談媽媽經 小S爆:她有戀嬰癖!

大S談媽媽經 小S爆:她有戀嬰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大S不但升格為人妻,更晉升為人母。最近她將出新書《老娘駕到》暢談人生角色「轉化過程」的心情點滴。書中請來妹妹小S替她寫序,但小S卻大大披露姐姐怪癖,直說大S有根本有嚴重「戀嬰癖」,不管是誰的小孩她都愛,不過這也讓小S覺得「她不生孩子,誰生」。

小S說,當時得知姐姐終於懷孕,真的比知道自己懷胎更開心,對於大S懷孕期間因為吃太多甜點而有罪惡感,小S也只叫她放寬心。不過後來大S產後身材走樣,日日為減重苦惱,還痛罵小S是「惡魔」,讓小S直呼好傷心。但看到姐姐產後圓潤不少,小S卻只睜眼說瞎話安慰她說「妳有瘦啊」,善意的謊言,更遭姐夫汪小菲一語戳破,直嗆「妳們沒一個人敢跟她講真話」。

小S育有3女,常在網上分享與女兒在生活上所發生的趣事,也常被女兒童言童語搞得哭笑不得。由於大S女兒「小玥兒」才剛滿1歲,更被大S溺愛,據悉,大S至今所吐露的媽媽經,句句都充滿慈愛。對此,小S詼諧對她喊話「姊,妳真的是我看過最溫柔的媽媽,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玥兒跟妳頂嘴」,就要看她慈母形象何時會破功。(圖片來源/大S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