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雙雙淚崩 節目大展姐妹情

大、小S雙雙淚崩 節目大展姐妹情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為宣傳新書《老娘駕到》,上妹妹小S(徐熙娣)節目《康熙來了》。兩人提到各自懷孕歷程時竟透露,大S曾為了祈禱妹妹可以生出健康寶寶,向神明默許「不健康的寶寶讓我來生」。講到此處,姐妹兩雙雙淚崩,也顯露姐妹間深厚的情感。

小S說,9年前懷第1胎產檢時,曾被院方通知有可能產下不健康的小孩,當時她立刻打電話跟大S哭訴。沒想到,心疼妹妹的大S竟立刻向神默許,「拜託讓我妹妹生出健康孩子,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小孩,她願意來生。」說著說著,姐妹兩都激動落淚。後來大S也坦承,這個願望讓她懷孕時非常害怕,幸好順利生下女兒玥兒。

談到求子過程大S說,為了懷孕她花3年時間到處求醫調養身體。最後看到驗孕棒出現兩條線時,立刻拍照傳給老公汪小菲,但當時老公還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還打電話問說「怎麼了」?直到產檢時才明白大S懷孕了。大S也透露,因為懷孕身材走樣讓老公不太適應,但又不敢直說她變胖,只好改口稱讚她的腰間肉「很性感」,逗趣的互動也讓錄影現場一陣歡笑。(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