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力邀任賢齊冠名星光大道當金主

陶晶瑩力邀任賢齊冠名星光大道當金主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橘子20星光大道》人氣收視均看漲,總評審陶晶瑩好節目作上癮,決定要做第二季,還開玩笑希望評審任賢齊投資冠名,未來新一季節目名稱就叫《任賢齊星光大道》,不過冠名費不是小數字,任賢齊也立刻跟自家老闆喊話「我會去找你要錢」。

《橘子20星光大道》上周播出第五集「選手PK賽」,戰況越來越精彩,也帶動收視率上揚,從首集四歲以上0.82,一路飆升到最新一集1.08,15-44歲更達1.34。總評審陶晶瑩相當滿意,不過也心疼工作人員的辛苦,還爆料錄影時,有工作人員因為太累閃神,不小心從梯子跌落「血濺現場」。陶晶瑩心疼的說:「工作人員血潑灑到羅大佑老師的身上,縫了四針,真的很辛苦」。

節目開播以來,除了固定班底小宇之外,包括辛曉琪、紀曉君、蘇永康、黃家強、羅大佑等大牌歌手接力擔任評審,最新一集還加入任賢齊、亂彈阿翔跟趙傳肩負起評審的任務,還有許久沒出現在台灣的方大同擔任特別嘉賓,替節目增色。任賢齊表示,擔任評審「有壓力也有責任,希望能選出好的新秀讓華語音樂發揚光大」。評審趙傳看到星光舞台新秀嶄露頭角,自己技癢也很想站上舞台同場飆歌,也希望透過當評審能從中「學習新生代歌手對音樂的詮釋方式」。

其中最有感觸的就是辛曉琪,從首集以來一路看著選手成長,節目進行到PK賽必須淘汰參賽者,辛曉琪看到自己「欣賞」的參賽者被淘汰,忍不住「淚崩」,哭到眼妝都花了,小宇還幫忙「秀秀」,辛曉琪說「節目這麼多集,對他們有感情了」,才會難以克制情緒。

《橘子20星光大道》第一季還在熱播中,錄影進入中段因為觀眾反應熱烈,也讓陶晶瑩決定加碼作第二季,還開玩笑說好節目需要資金挹注,首季由「橘子」冠名,第二季的重責大任就交給評審任賢齊,變成《任賢齊星光大道》,任賢齊緊張的說,「我要先跟我老闆講一下,希望他可以多一點資金來幫助用心的節目」講話還一度結巴,逗得其他評審捧腹大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