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12:15

美國甜心失戀後...驚傳敗光15億破產!

美國甜心失戀後...驚傳敗光15億破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曾經以《西雅圖夜未眠》、《當哈利遇上莎莉》而紅透半邊天,迷倒一堆男性的美國甜心梅格萊恩,今年已經53歲了,梅格淡出銀幕十年,除了偶爾參加時尚派對外,少有她的消息見報,最近卻驚傳梅格10年來,敗光了45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6925萬元)的積蓄。

據美國《明星周刊》報導表示,梅格萊恩自從淡出演藝圈後,收入銳減、坐吃山空,然而即便如此,她還是難改奢侈生活,依舊是出手闊綽,因此敗光了將近15億台幣的老本,面臨破產危機,現在還傳出恐怕要出售豪宅,才能維生了。再加上前陣子,梅格又與男友歌手強麥倫坎分手,美國媒體虧說,失戀更讓甜心「一無所有」。梅格的負面消息傳出後,隨即就遭到她的好友,在Gossip Cop網站反駁,梅格好友聲稱「那篇報導荒謬可笑,內容100%虛構」,好友並表示,梅格與強麥倫坎分手已一年多,早就沒有瓜葛,她的財務狀況也很好,沒有任何問題,希望外界不要遭子虛烏有的傳聞誤導。(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