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發酒瘋 大鬧超市襲警

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也是挑戰公權力,高雄一名男子,失戀後喝酒,跑到超市內騷擾女店員,員警趕到現場,男子竟然發起酒瘋,不停辱罵叫囂,還拿酒瓶攻擊警察,就連被抓上警車還踹破車內的壓克力板!

喝醉了竟然挑戰公權力!高雄一名男子失戀,喝了酒後跑到超市內,借酒裝瘋騷擾女店員,員警趕到現場,男子竟然辱罵,還拿酒瓶攻擊警察,被壓制逮捕上警車,竟然踹破隔離警察和歹徒的安全壓克力板,離譜行為被依妨礙公務罪送辦。

大吼大叫,還拳打腳踢,醉醺醺的男子情緒失控,兩三個警察上前把男子壓制,他不斷掙扎,口出惡言、辱罵叫囂,後來被壓上警車的男子,竟然還踹破車內隔離警察和嫌犯的安全壓克力板,而這名男子在之前,就已經在高雄仁武區這間超市,拿著酒瓶騷擾女店員,目擊民眾都被嚇壞了,原來37歲的男子,疑似是最近剛跟女友分手,心情不好借酒澆愁,喝醉了到處大吵大鬧,還一度拿酒瓶攻擊警察,酒醒後很後悔,誇張的襲警行徑,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