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18:57

失戀男大鬧街頭 父母.警察苦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因為失戀太傷心大鬧街頭,嘉義一名男子,因為被女友太傷心,和爸媽吵架衝出家門,大半夜在馬路上吵鬧,就怕兒子出事,爸媽跟在後面不停追趕,還驚動了巡邏員警,最後員警和爸媽陪他安撫他好幾個小時,他才平靜下來。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被女友拋棄太過傷心,和苦勸他的雙親吵架後奔出家門,大半夜在馬路上奔跑吵鬧,就怕兒子出事,雙親跟在後面不停追趕,還驚動了巡邏員警,最後員警和雙親陪他安撫他好幾個小時,男子才配合乖乖到醫院治療。

  年輕男子在馬路邊,大吵大鬧,他的雙親在一旁安撫,男子就是不聽,連巡邏員警都驚動了,到底發生甚麼事,原來男子被女友拋棄,年親的他受不了打擊,跑出家門,雙親怕他出事,在後頭苦苦追趕,巡邏員警看到,幫忙一起苦勸,在大家輪流安撫下,男子總算願意起身,到醫院就診,憂心的父母一路跟到醫院還在苦苦相勸,好在男子失控過程中,沒有傷害自己與別人,但卻讓父母心好疼,只能給予陪伴安慰,希望兒子能早點走出情傷,重新振作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