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 18:58

失戀女睡不著 恍神撞爛16機車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千萬不要疲勞駕駛,高雄一名李小姐,因為失戀兩天沒睡,開車打瞌睡,失控開上人行道,撞倒了十六輛機車,自己的轎車也90度側翻,導致駕駛座完全被卡死,還是路人幫忙打開後車廂才讓她爬出來。

  白色小轎車90度垂直卡在人行道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也凹了一大片,停在路邊的16輛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被撞得東倒西歪,闖禍的轎車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路人好心幫忙打開後車廂,車主李小姐爬出來是一名長腿正妹,卻因為失戀失眠打瞌睡釀禍。

  李小姐驚魂未定,坦承稍早之前開車經過博愛、十全路時,就已經在路口睡著,被警察叫起來,沒想到再開一公里又打瞌睡,直衝人行道,幸好沒有波及到路人,但是機車車主看到愛車被撞成這樣一臉無奈。

  李小姐在現場頻頻跟受損車主說抱歉,說會負起賠償責任,這下子不只失戀又傷荷包,她疲勞駕駛連撞16機車,恐怕免不了吃上公共危險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