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3:35

黃鐙輝牽著女神 爽嗆小天:看我牽著誰!?

黃鐙輝牽著女神 爽嗆小天:看我牽著誰!?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金鐘獎,昨天(26日)晚上順利落幕,阮經天前女友許瑋甯,以「16個夏天」勇奪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領獎時許瑋甯感謝了眾多的人,卻隻字未提前男友阮經天,但傳出得獎後,小天有用簡訊祝福。而因為合作電影「艋舺」,與阮經天成為好友的黃鐙輝,在得知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時,曾經放話想牽許瑋甯走金鐘獎星光大道,卻遭阮經天嗆說「好好把女兒顧好」。昨天黃鐙輝雖然沒有抱走獎項,但是臉書上,PO出牽著許瑋甯的合照,還大喊「看我牽著哪位女神,這比得獎還爽吧」!?

雖然沒有得獎,黃鐙輝說金鐘50圓滿落幕,感謝大家的安慰,他心情真的很好,「拜託我入圍了耶!開心到爆炸好嗎!」同時他還感謝豬哥亮台上的「神虧」,讓他風光下莊,不過,最讓他高興、也是「重點」的是,「自己看我牽著哪位女神!?這比得獎還爽吧!是最佳女配角耶!讓我牽到妳了吧!」黃鐙輝還開心的寫著,「 許瑋甯,I got you!」。(圖片:黃鐙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