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5:15

唱都沒唱! 邦喬飛15時離台 粉絲捶心肝

唱都沒唱! 邦喬飛15時離台 粉絲捶心肝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原先預訂28、29兩日於南港展覽館開唱,無奈受到杜鵑颱風的強烈侵襲,2場演唱會也都取消。由於今(29日)台北風雨減緩,不少人都在盼望「邦喬飛」今(29日)晚能開唱。但演唱會主辦單位「理想國」在臉書表示「團員今早已經飛離台灣,(主唱)瓊則是下午15點要飛離台灣。我們都知道大家的等待跟無奈,但目前真的無法演出了。」

邦喬飛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給台灣的粉絲,其中主唱─瓊相當關心杜鵑對台灣帶來的災情,他提到很遺憾有2人在風災中失去生命,更有上百、上千人面臨對水斷電。他強調,其實政府也不建議風災時刻舉辦演唱會,因此取消今晚(29日)的演唱會。但他最後說,很感謝台灣粉絲難心等了他們20年,他相信很快就能再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

Our thoughts and prayers go out to Taiwan

Our thoughts and prayers go out to Taiwan.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your love, and your patience. -JBJ

Posted by Bon Jovi on 2015年9月28日

對於這次的憾事,「理想國」強調,會努力爭取邦喬飛之後的檔期,希望能再請他們來台開唱。由於邦喬飛相隔20年再度來台,不少粉絲也等了20年,如今因為杜鵑颱風的攪局,粉絲無緣見到偶像紛紛痛捶心肝。但仍有網友無厘頭表示「可惡!超後悔投給柯P的」,更有人酸說「邦喬飛是歐美區台灣觀光大使吧…」等。(圖片來源/翻攝邦喬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