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23:20

邦喬飛演唱會唱不成 明天再取消!

邦喬飛演唱會唱不成 明天再取消!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受到強颱杜鵑攪局,睽違20年再度來台開演唱會的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再度的取消明晚的演唱會。

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在臉書說,非常惋惜,萬般不願意,很遺憾暌違難得20年來到台灣,沒想到連連遇上兩天颱風,在台北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的情況下,經邦喬飛經紀公司指示,主辦單位理想國演藝忍痛宣布取消9月28日與9/29日的台北演唱會。

對於連續兩天都遇上杜鵑颱風攪局,主辦單位理想國也深感痛心難過,好不容易敲定的演唱會,動員了許多人力物力,邦喬飛卻無緣跟歌迷見面同樂高歌,這種難過萬分難以形容。

對於歌迷的思念,主辦單位理想國一定會傳達給邦喬飛樂團知道,台灣歌迷對他們的熱情支持,同時也會向邦喬飛經紀公司與邦喬飛樂團傳達跟爭取,希望邦喬飛能夠再度來台開唱。

退票辦法:

3.退票延長期限至10/8,因需要與國外經紀公司結案,故必須在兩週內完成,請見諒,並請於期限內完成退票手續。(郵戳為憑,平信寄送掛失恕不負責)

1.郵寄退票說明如下:(截止日期為10/8)

通訊方式2015/10/8(含)截止收件、以郵戳日期為憑。

1. 機台現金購票退票方式:

A. 『Bon Jovi邦喬飛2015台北演唱會』完整票券正本連同姓名、聯絡電話(限手機)。

B. 匯款銀行存摺封面影本(包括銀行名、分行名、戶名及帳號)以台灣本地銀行為限。

C. 以掛號或快遞(平信風險需自負,遺失恕不負責)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退票小組收」信封註記Bon Jovi邦喬飛2015台北演唱會退票。

2. 網站刷卡購票退票方式:

A. 已經取得正式票券者,請將完整票券連同『Bon Jovi邦喬飛2015台北演唱會』完整票券正本與姓名、聯絡電話(限手機)。以掛號或快遞(平信風險需自負,遺失恕不負責)寄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1號9樓,安源資訊 退票小組收」信封註記Bon Jovi邦喬飛2015台北演唱會退票。

B. 尚未取得正式票券者,可致電ibon客服中心提供訂單編號、持卡人全名與聯絡資訊申請退票。

C. 原使用刷卡購票者退票款項將退回原刷卡銀行(不退現金),請主動向銀行端查詢退費進度。

3. 退款流程需約30個工作天(收到退票申請起計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