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22:45

馮嗆吳主持費太高 憲哥酸:「乾脆你來主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在金鐘50連珠炮發言,指台灣電視台太多,瓜分廣告量,「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名嘴馮光遠譙他「放屁」,兩人為此槓上。今兩人同台《正晶限時批》,節目中兩人砲火四射,,2個小時的節目內容,馮將言論自由掛嘴邊,對於「放屁」二字沒有給正面解釋,僅節目前半小時,火力充沛,對於台灣綜藝現況,馮幾乎插不上嘴,反觀吳整場發言不斷,網友狠酸馮「弱爆了」,但也有人認為吳只是耍嘴皮子,容易引導觀眾認同他,而來賓沈玉琳過去數度被批節目抄襲,節目上沈反駁馮指抄襲一事,網友認為相當沒有說服力,虧沈「豬一般的隊友」。

對於現場來賓有疑問時,憲哥也豁達說「歡迎來插,我是可以插嘴的」,讓剛剛不爽被插嘴的馮光遠再次中槍。

對於馮光遠認為主持人酬勞占用多數製作費用,他以「九孔的酬勞永遠不會比湯姆克魯斯多」並表示主持人像一帖藥,同工不同酬是非常正常的,是自由經濟、市場機制,還撂狠話「乾脆(我的)節目你來主持」,之後補槍「電視台長官也不會答應,這是不可能的嘛!」馮光遠臉色鐵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