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0:44

憲哥金鐘開砲點名! 豆花妹:哭是因為氣...

憲哥金鐘開砲點名! 豆花妹:哭是因為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節目主持天王吳宗憲(憲哥),日前在金鐘獎上大批「阿狗阿貓通通可以上節目,女神比宅男還要多!網路上怪人盡出」等,其中被點名的「豆花妹」蔡黃汝,在臉書PO文表示「沒受傷 沒感覺 是假的!」,更提到如果哭,也是因為氣自己不夠努力,拼不過「豆花妹」這3個字給一般人的,刻版印象!

金鐘獎結束後,豆花妹經紀人仇皓潔發表了ㄧ篇網誌,說豆花妹從ㄧ出道開始,就非常努力希望「豆花妹」3字能擺脫花瓶名詞,更讚她用心上進、努力造就自己夠格成為新世代偶像。

仇皓潔似乎也對憲哥喊話「不要只為了壓韻順口,一筆抹去我們深耕的動力」,更說「這也不正是,當您有機會握住麥克風,在大喊”你污辱我可以!但你不可以污辱整個演藝圈”所真正想表達的意義嗎?」她最後也表示,「身為豆花妹的經紀人,她一路以來很值得我驕傲與栽培」,更強調「姐很為了你驕傲!! 豆花你完全值得我驕傲!」

隨後豆花妹本人轉PO這則網誌說「我是哭著看完」,並感謝所有批評指教「我虛心受教」。她也表示「豆花妹這名字是支持他出道的力量」,而「妹」的原罪我不想輸給它,強調未來會更努力求進步。(圖片來源/吳宗憲、豆花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