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0:50

納豆女友靠北22K後 店員竟遭開除

納豆女友靠北22K後 店員竟遭開除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納豆小模女友林千又,因為不滿飲料店店員的態度,讓她氣的在臉書上大罵「你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不料卻引發網友不滿,紛紛在林千又臉書留言。沒想到林千又後來還回網友「我在自己臉書靠北關你什麼事?你要靠北去別的地方。」讓這把火越燒越大,她只好把PO文刪除,納豆也替女友道歉。沒想到現在傳出當時那名店員,已經遭處分而離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飲料店女店員說,該名店員已離職,並說「可能被處分吧。」林千又當時在臉書說「我完全不能接受服務業竟然是這樣對客人。現在的年輕人整天喊著22k說政府政策問題,自己卻沒有想過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的問題,領22k沒關係,重點是你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真爲現在的年輕人感到感嘆」。後來該名店員也PO文還原真相,並說「別因為人紅,就可以單方面打出這些主觀的話來誤導大家。」。(翻攝林千又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