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18:57

堅持不放棄 崩時代翻轉22K人生

鄭安迪 陳世軒 報導  / 台北市

  22K的薪資魔咒,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但您知道嗎?在低薪一族當中,也有年輕人秉持著意念與執行力,讓自己不斷突破升級,翻轉22K的人生。大學生踏入社會,難道只能踩進薪水22K的窟窿嗎?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使出秘密武器,抵擋22K歹命的降臨。龔則銘龔則銘龔則銘,把人名當作精神口號,全體員工向他看齊,龔則銘就是他,今年二十七歲,一身西裝筆挺總是帶著親切的微笑,和下面40位組員互動,在保險業打拼三年,職位升遷五級跳,從小職員爬上經理大位,風光的背後其實有段沉重的往事。

  他保持著正面積極的態度,各個目標使命必達,讓他奪下多面獎牌,這也是他擺脫22K魔咒的不二法門。保險業務員龔則銘,身材雷同,倆人的友情如同手足,許淞堡、江金益都是七年級中段班,當他們還是研究生的時候,極力想跳脫領死薪水的日子,合夥開一間別有特色風格的素食滷味餐廳。滷味店老闆江金益,花上十個月的時間,兩人存到100萬的創業資金,由於許淞堡熱愛創意,整間店面的設計,全都靠自己的雙手打造,而江金益是個饕客來的,滷味湯頭、口味,都是自己調配而成。

  兩人鎖定共同目標,義無反顧的往前衝,許多年輕人不僅打趴22K,還翻倍賺,成功的秘訣別無他法。滷味店老闆許淞堡,有年輕人抱怨只領22K,但另一旁想要翻轉22K命運的新世代,他們正在社會的角落裡,努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