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8:58

郭董:收購22K公司 網友酸買不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又開砲了,批評學運和路過,認為這些學生虛耗社會資源,以民主無限上綱,還誇下海口要收購員工薪水只有22K的公司,不少網友聽到郭董此話一出,紛紛上網留言哪幾家公司員工薪水只有22K,希望郭董趕快買下,也有人調侃郭董,全台薪水22K公司,就算有十個郭台銘也不夠買。

  郭董郭台銘關心體壇,一出手,就捐給桌球國手莊智淵兩百萬,但他也不忘關注社會新鮮人的起薪,誰公司22K,一開口語出驚人,網友也馬上熱烈討論,幫郭董找22K公司。

  在批踢踢討論區裡,就可以看到,網友A提議7-11和全家就不曉得幾家了,郭董要都買下來嗎。網友B也說台糖,宏華都有22K,請買下。還有亞X影音,正職就是22K,郭董快來買。也有網友調侃的說,恐怕有十個郭台銘也不夠買。甚至還說郭董買公司要買到破產了,也有人不信,認為郭董只是說說而已,22K公司在哪裡,郭董的發問,熱情網友馬上給答案,但問題是,郭董真的會買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