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李㼈做了這件事 網友讚爆..

大反派李㼈做了這件事 網友讚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經常飾演「反派」角色的李㼈,「黑道大哥」的形象深植人心,但戲外的李㼈卻是十分親民。有網友昨(3日)在西門町捕獲野生李㼈,親眼目睹拍戲休息空檔,李㼈阿莎力的協助志工完成社區服務活動,PO文一出,網友大讚李㼈「揪感心」。

李㼈昨(3日)早上在西門町拍戲,中間休息空檔到附近小7休息,遇到正在做社區健康服務活動的志工,大哥二話不說,就立刻幫忙量完血壓及腰圍。當下有網友拍到李㼈現場的互動照片,PO文表示「可能大家會覺得,越有名氣的藝人都很大牌,但是李㼈大哥,人超親民又沒有架子。」網友同時酸了靠北50嵐店員、又扯22K的納豆女友林千又,說「真不曉得納豆那個不出名的女友在自以為跩什麼」。

爆料文一出,網友灌爆留言,除了大讚李㼈親民形象帥翻天,「大哥就是讚」、「真的是很好的榜樣」;不少人加碼最後一句,反虧納豆女友「越小咖的越以為自己了不起」、「不出名的女友是誰」、「紅了的不缺版面,不紅的上不了檯面」等。(圖片翻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