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店員沒離職!」卻被爆找臨演護航女友

納豆「店員沒離職!」卻被爆找臨演護航女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納豆女友林千又因不滿50嵐店員服務態度不佳,在臉書靠北扯到22K引起眾怒,她前天發道歉聲明「終於知道我做錯什麼」,但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今凌晨「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林千又的私訊,她竟稱網友連日的批評是網路霸凌,「他們沒有地方發洩只能在ptt」,語氣裡完全看不出歉意,但該則對話沒有顯示明確時間,無法確認是何時所發。

而心疼女友被圍譙的納豆,前天在臉書轉貼署名Jack Chen的網友po文:「大家別擔心、夥伴還在職。」試圖緩頰網友的怒氣,但現在卻被發現,Jack Chen似乎不是50嵐員工,隨後又有人發現Jack Chen曾在納豆私人臉書留言,代表兩人是朋友關係,網友留言:「你該不會隨便找個臨演來唬弄我們」,並指「我們北投人已經看不到這個員工在50嵐上班」目前納豆尚未回應。(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