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湘龍想漲主持費 電視台直接喊換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名嘴唐湘龍、陳鳳馨主持的節目《網路酸辣湯》,因主持人要求漲價不成,驚傳遭到撤換,中視昨晚播出的《網路酸辣湯》,一開播畫面就跑出聲明「原主持人唐湘龍、陳鳳馨在七月要求調高主持費,與節目製作單位及中視公司總經理趙善意歷經多次談判,在諸多折衝方案未達成共識的情況下,二位主持人主動表達倦勤,做到合約期滿九月底。」觀眾看到十分傻眼。

中視事後還張貼「節目製作單位考量成本控制,忍痛同意不再續約,並尋求節目固定來賓黃智賢接下主持棒,繼續為廣大觀眾殷殷盼望的公平正義發聲。」公告在臉書粉絲頁!

但中視這樣的做法,反而讓粉絲們替主持人抱屈,留言「唐和陳都沒出聲。 節目製作單位自動發出這種聲明, 怪怪的。」、 「發這種聲明很不道德!你們有得到唐湘龍及陳鳳馨的同意嗎?你中視有這麼窮嗎?好差勁的製作單位!!」,不過也有人支持「聲明很好,至少釋疑不少。黃智賢是中流砥柱,扛得起!加油!」!(圖片來源/中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