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都錯" 最強小三生日沒陶喆祝福

"呼吸都錯" 最強小三生日沒陶喆祝福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小三」的大陸名人楊子晴,10月1日生日,po上一系列的照片,但底下都是謾罵的留言,只有少數支持者祝她生日快樂,今(6日)凌晨,楊子晴心情受挫再po文說「我連呼吸都是錯的」。

楊子晴生日當天,在微博po出的一系列照片,是她穿著高衩裙裝所拍下的照片,右腳大腿上的刺青若隱若現,但底下的留言只有少數支持者祝她生日快樂,大多都是謾罵聲浪,還有人說「你現在適合安靜,只要你一說話就被罵的體無完膚」,今(6日)凌晨,楊子晴再po文,說「我連呼吸都是錯的」。

有網友翻出日前楊子晴所公布的微信對話截圖,看到承認出軌的陶喆,在去年曾向楊子晴說生日快樂,上頭還寫著dear,去年的楊子晴回他,「我生日早就過了,1號的」。陶喆回覆「對不起,是我電腦記錯了」,楊子晴回「你還電腦記著」,陶喆再回「至少我還有心」。事隔一年,2人的關係轉變,生日祝福不再有了。(翻攝楊子晴微博、陶喆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