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9歲愛女上傳影片 天后私生活看光光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中國

天后王菲和兩任前夫生了兩個愛女竇靖童、李嫣,而和李亞鵬生的女兒李嫣,也已經9歲,近日她迷上在美拍上分享生活視頻,意外讓王菲的豪宅曝光。她在影片中充滿自信的教網友穿搭、化妝技巧,並調侃王菲幫她穿搭的上衣「是什麼東東」,除分享了美妝還有如何自拍,她還分享王菲的化妝品、豪宅內部景觀,影片迅速傳遍全世界,也讓人一睹天后的私密豪華居家生活,不過網友紛紛詢問:「妳媽媽知道妳拍影片嗎?」

李嫣上傳多支影片,先從美妝、自拍、穿搭,再分享媽媽王菲的化妝品、豪宅,誠意滿分,她還示範如何化妝,讓臉看起來顯瘦、鼻子堅挺,化完還用大人的口吻叮嚀:「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為了做出對比,還特地卸了一半的臉妝,專業度破表。

影片中她稱自己是個時尚達人,並說「菲姊的時尚只有我能跟得上」。李嫣還展示了自己的時尚打扮,結果一併把家裡以及媽媽王菲的梳妝台、保養品通通秀給全世界看。

王菲的化妝品,意外被愛女曝光,數量多得驚人,引來網友們驚嘆,而王菲歐式裝潢的豪宅亦盡收在李嫣的鏡頭下,屋內有整片落地玻璃窗和吊燈,十分氣派。

李嫣在她的《美拍》軟體中,自我介紹中稱「我就是嫣兒,關注我一定讓你變女神」。她不僅教網友自拍技巧,還模仿各大明星如何自拍,包括Angelababy、范冰冰、李小璐、鄧紫棋和媽媽王菲都在其中。她還俏皮發問:「你們都學會了嗎?要交作業哦。」但許多網友留言問嫣兒:「妳媽知道妳拍這些東西上傳網路嗎?」隨後,李嫣似乎發現自己暴露媽媽太多私生活,已將41則貼文全數刪除。(影片來源/李嫣儿super嫣儿的美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