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承衣缽 竇靖童北京飆唱初登場

有女承衣缽 竇靖童北京飆唱初登場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天后王菲和前夫竇唯的女兒竇靖童(童童),昨(2日)晚首次在大陸公開表演,繼父李亞鵬帶著童童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到場加油,而媽媽王菲連日來,陪著女兒彩排,據說昨晚和經紀人陳家瑛,低調在後台支持,就是怕模糊焦點。

今年宣布出道的竇靖童,已經18歲了,從小她就對音樂有極大興趣,8月在東京演出,昨晚在北京登上理想音樂節舞台,演唱自己創作的6首英文歌曲,《River Run》、《My Days》、《May Rain》、《Blue Flamingo》、《Bitter Sweet》、《Chimes》,走的是輕搖滾路線,童童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嗓音清亮、台風穩健,不時露出靦腆的笑容,台上話比天后王菲多了一些些,唱完後說了句「謝謝」就鞠躬退場。

網友說,竇靖童「酷勁」天成自然流露。更有網友誇「竇靖童完全詮釋了什麼叫做『好基因』,唱起歌來像王菲,拿起吉他,她就是竇唯。」(圖片翻攝理想音樂節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