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8:20

許純美財產被拐半 仍告白:找愛我的帥哥!

許純美財產被拐半 仍告白:找愛我的帥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7歲的許純美今天(10月13日)控訴第5任帥哥老公林宗一拋棄她,一度想要跳樓自殺。阿美姐在她的至善天下豪宅,幽幽說出,「現在名下沒有財產了!早分完了!」但她仍不改變她一生的志向「找一個愛我的帥哥,身高180公分,要真心愛我,照顧我一輩子,他是愛我的人,不是愛我的錢。」

【財產被拐一半 仍要找帥哥】

因為甲狀腺亢進的症頭,讓她現在的體重僅剩38公斤,瘦得剩下皮包骨,搭配蒼白的面容,好像風一颳,她就會被吹走。

外界的人都以為她有精神疾病,因為她會跪在床頭對著感冒藥念經,永遠活在自己的「小世界」,甚至不要她得女兒小云回家(許純美最愛的丈夫鄭奇松和她所生的),但精神科醫生卻說:這就是典型的『戲劇性人格』,喜操控人、表演慾、愛掌聲、追求愛情以及可憐的身世。在他們的世界裡,氣氛比真實重要,雖然不是妄想,但真中有假,假中有真。他們以自我中心編織屬於自己的世界,在過程中為了達到目的和不同的階段,不惜付出成本與代價。

【一生志向 愛我的帥哥】

許純美說,從小就立志長大要嫁給有錢的帥哥,這是她小學寫作文「我的志願」的內容,她19歲之後,也如願以償的嫁了兩任帥哥老公,直到2001年鄭奇松過世,現在年老色衰的她,仍不改志向。

「我十九歲嫁給淡水首富李文清,是被他強暴的,那時民風保守,只好嫁他,雖然他長得很像爾冬陞,可是會打人,我懷著二女兒時,差點被打到流產,有一天我就帶著大女兒離家出走,直到生了二女兒後才離婚。他給了我十萬元,因為那是我離家出走時跟朋友借的錢,還有生產費。」

【鄭奇松是她最愛 卻害怕女兒小云】

「鄭奇松是大稻埕地方首富,180公分,還是日本東京大學法律博士,他對我恩重如山,情深義重。有一次我去百貨公司刷卡刷了一百萬元回來,他說,怎麼才刷一百萬元,隔天他又陪我去百貨公司,把我喜歡的東西全買回來,結果算一算,差沒幾塊就兩百萬元。

「如果我們下車要逛時,剛好遇到大雨,他會叫我在車上等,他跑去買雨傘,寧願自己淋濕也不願我淋濕;三更半夜我肚子餓,天氣很冷,他都會起來炒麵和煮麵給我吃。」

雖然鄭奇松和她生了一子二女,但她卻沒有想把小云接回家的意思,許說 :「小云從小就有很多怪異動作,小時候就換了八個褓姆,很多褓姆都是三天內把她『銷貨退回』,我在媒體前面反反複複,就是在要與不要之間掙扎。想到她這麼可怕,她小時候就要殺掉她的哥哥,這是我跟鄭奇松的獨生子,我叫她道歉,她居然說是故意的,為什麼道歉。她的惡劣行為我不想再說了,我跟鄭奇松抱頭痛哭,怎麼會生出這樣的女兒,然後給我南部的表妹撫養,因為她不會生育。」

【情海浮沉 總歸愛帥哥】

講到鄭奇松,許純美像鸚鵡般不斷地重複,足見鄭是許純美的最愛,但許卻在鄭過世五個月,就和第三任丈夫黃海明結婚,許吞吞吐吐的說「因為他對我很好,但他會拿刀威脅我,我才分手進入演藝圈,找尋帥哥和真愛。」

現在財產和前夫林宗一平均分完了,許純美仍不忘她得一生志向找一個愛我的帥哥,身高180公分,要真心愛我,照顧我一輩子,他是愛我的人,不是愛我的錢。」(圖片來源/翻攝壹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