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純美前夫裝瞎 詐領保險金

 / 台北市

  又傳出詐領保險金,而且還是明眼人裝瞎,他向九家保險公司投保四千七百萬元,結果還真的得手三百萬元。警方今天逮捕這名嫌犯,他竟然是話題人物許純美的第三任丈夫黃海明。

  仔細看,這名男子瞇著雙眼,拼命眨呀眨,人都落網了還在裝瞎!他是許純美第三任丈夫,資料上寫著視力不到0.01,但警方跟監拍到這段畫面,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不是說眼睛看不到嗎?怎麼鑽進了駕駛座?繼續看下去,黃海明打檔倒車,一個迴轉到定位,接下去,黃海明更乾脆,他S型前進,下坡離場,就是這段畫面,讓警方戳破他裝瞎詐保的騙局。

  警方調查發現,四年前他在與許純美打離婚官司時,就開始密集投保九家保險公司,總金額高達四千七百萬元,靠著精湛的演技和眼部手術加工,騙過了大型醫院醫師,順利騙得保險金三百萬元,不過現在詐欺伎倆被拆穿後,不但已領得的保險金必須交回,他也得進監獄吃牢飯去。(記者林裕豐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