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8:42

"關鍵字"吸金 吳玟萱被騙900萬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三年來吸金25億的關鍵字詐騙案,三千人上當,被害人不乏名流貴婦,連號稱無敵美魔女的藝人吳玟萱也受害!但她主動向台北市調處報案,也接受士林地檢署傳喚作證,今天下午更出面召開記者會現身說法,希望揪出幕後更多藏鏡人,不讓吸金集團逍遙法外!

講到孩子聲淚俱下,號稱無敵美魔女的藝人吳玟萱被騙九百萬,從怕被人知道,到鼓起勇氣現身說法。吳玟萱提供貴婦照片,她坐在中國宮廷油畫前的木椅,或是站在鋼琴前拍照,看上去頗有氣質,對話紀錄裡,取名叫TRACY湯季華,一直說想幫單親媽媽吳玟萱賺錢,還說會幫忙承擔風險,賠投資人錢,卻根本是騙人的。

藝人吳玟萱說,會挺身而出,就是因為吸金集團OURPPC被檢調搜索後,繼續肆無忌憚行騙,宣稱可以用低價向大型入口網站買到關鍵字,再高價轉賣給廣告商,從中獲取到差價。但吸引三千多人投資,最後卻資金流向不明,三年來,吸金高達25億,負責人都被收押了,成員還繼續行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