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9:42

男主角面冷心熱 霸氣追杉杉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偶像劇杉杉來了,從大陸紅到台灣,劇中集團總裁封騰對小助理薛杉杉,態度冷淡,但隨著了解杉杉善良活潑的個性,逐漸融化總裁冰冷的心,兩人終於成為情侶,雖然總裁對杉杉不改冷酷言詞,但愛意不減,總裁甚至常常出奇不意,熊抱,親吻,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集團大總裁愛上公司內的小助理,霸氣在公司大門口宣示愛情,先是大男人的口氣,又摟著女朋友杉杉輕聲細語,讓人看了怎麼不心動,尤其面對眾人忌妒眼光,女朋友不安的心情,總裁也貼心安撫,女主角杉杉又幸福的笑了。

回想兩人初認識的陌生,相處間的趣味,到後來的溫柔體貼,總裁一路呵護備至,甚至出現了企圖從中作梗的第三者,總裁也不會冷眼旁觀,霸氣熊抱,勝過千言萬語,尤其最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就是劇中兩人不時親吻的畫面,從杉杉表白總裁送上的溫暖的擁抱和親吻,兩人在陽台外看夜景時,都少不了KISS,總裁也從一開始的冷漠,到後面笑容變多了,也讓粉絲隨著劇情,為杉杉感到甜蜜和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