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9:14

10樓高滑水道 韓女團試玩吸睛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韓釜山一座水上樂園整修後重新開幕,請來女子團體GIRL'SDAY代言,4位團員分別試玩新設施,最刺激的是要坐上10層樓高,號稱全南韓速度最快的滑水道,挑戰女團成員的膽量,而台灣也不惶多讓,南投集集引進英國滑水道,全長120公尺,讓遊客除了可以透過小火車來欣賞南投的森林之美外,還可以用滑的,來一趟秘境之旅。

趴在伏板上往下俯衝,十層樓高的滑水道,幾乎看不到盡頭,位於釜山的金海樂天水上樂園,經過整修,今年6月盛大開幕,找來女團GIRL'SDAY代言,4位團員分別試玩不同設施,成功吸引人氣也創造話題,而在台灣,也有個滑水道話題十足。

小朋友瘋狂尖叫,這裡不是水上樂園,而是南投集集的綠色隧道,用滑的,讓民眾用不同方式,體驗集集之美,民眾玩得超開心,這座滑水道來自英國,全長120公尺,讓遊客除了透過小火車,欣賞南投森林之美,還可以用滑的,來一趟秘境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