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淚崩小粉絲 看到本尊瞬間..驚呆了

亞當淚崩小粉絲 看到本尊瞬間..驚呆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還記得日前美國有位魔力紅主唱亞當(Adam Levine)瘋狂小粉絲米拉(Mila),在媽媽告訴她,亞當結婚的事實,米拉居然放聲大哭,整個過程被媽媽拍下來還放上網路,這段影片被美國脫口秀節目「艾倫秀」的主持人艾倫注意到了,邀請米拉和媽媽一起上節目,而且艾倫還給米拉一份驚喜,是把亞當請到現場。

「艾倫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在節目上先請大家看這段,米拉心碎痛哭的影片,接著,在節目上詢問米拉,是不是想嫁給亞當很久了、是不是覺得亞當是男朋友,米拉都說「是的」,還童言童語的說「她愛亞當」,再問她「亞當是否結婚?」,米拉遲疑一下下後說沒有,並相信自己有一天能嫁給亞當。

艾倫現場拿出一套衣服,上頭繡有米拉和亞當的照片以及名字,這讓米拉開心到不行。不過接下來的,艾倫準備給米拉的驚喜更大,艾倫請亞當到現場,當亞當拿著一朵玫瑰花現身時,全場觀眾起身鼓掌。最讓大家驚喜的是,亞當還單膝下跪,跟米拉聊天。

米拉看到亞當驚訝到不行,不敢置信的看看媽媽,接下花的同時,米拉還跟亞當說謝謝,亞當看到米拉開心的抱起她,但米拉似乎太開心了,居然害羞了,轉頭找媽媽,也不敢再多看亞當。

亞當說,很多人都傳這段影片給他看,他看完的心得是「這真的很令人心碎」。亞當說他的母親看完這段影片的想法是「這女孩超可愛的」,但米拉看到亞當之後,整個人巴住媽媽艾蜜莉害羞到不行,艾倫忍不住開玩笑說,其實這整個過程,都是艾蜜莉的計謀。而這段影片在po上網後,一天不到點閱次數突破137萬!(翻攝艾倫秀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