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3:07

"5566推手" 孫德榮 染毒3萬交保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內容

演藝圈又傳染毒!一手捧紅5566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昨晚在內湖區住處吸毒被抓,遭到逮捕,警方當場查扣2小包安非他命,對於自己吸毒被逮,孫德榮低調而且配合,偵訊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而上午檢方複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諭令孫德榮3萬元交保。

帶著口罩帽子,遮遮掩掩,知名經紀人孫德榮,狼狽的走出派出所,因為這一次竟然因為染毒被抓,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原來一週前長春派出所,接獲民眾線報,內湖有一名孫哥在家中吸毒,結果警方進去之後,才發現竟然是知名經紀人孫德榮,爆出消息後他的好友邰智源,也立刻趕到警局關心,而員警在他家中,搜出兩小包安非他命1.2公克和一個吸食器,他也承認自己有吸毒。

以往總是陪著旗下藝人亮相,也在孫協志婚禮上大方祝賀,只是如今傳出吸毒,昔日的子弟兵都相當驚訝,孫協志助理YUNA說,「孫總對他們嚴格管教」,曾經,前5566團員許孟哲打人,他也是第一時間親上火線採訪,這回沒人能幫他擋,退居幕後的孫德榮,這回因為吸毒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