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9:07

魔力紅主唱結婚 小女孩崩潰!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有一個3歲的小女孩蜜拉,她非常喜歡魔力紅主唱亞當,還跟媽媽說,長大後、要當亞當的新娘子,沒想到媽媽跟她說,亞當已經結婚的消息,蜜拉當場崩潰。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就在網路上看到這段影片,把兩位主角請上節目,也讓小女孩見到偶像。

美國有一個3歲的小女孩蜜拉,她非常喜歡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還跟媽媽說,長大後她要當亞當的新娘子,但是當媽媽跟她說,亞當已經結婚了,蜜拉當場在車上崩潰。美國脫口秀艾倫愛說笑的主持人,在網路上看到這段影片,乾脆請兩位男女主角上節目,讓小女孩能夠見見偶像一面。美國魔力紅樂團,主唱亞當李維,高亢的歌喉,配上帥氣的眼神,在全世界擁有大批粉絲,就這個連三歲的小女生蜜拉,也陷入亞當的魔力中,立志要當他的新娘。

這段影片被放到網上後,立刻出現超過百萬次的點閱率,也激起網友們對蜜拉的同情心,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艾倫決定請蜜拉上節目,送她個禮物,我還有一樣禮物要送給你,不在這個袋子裡,在哪裡喔在那邊,亞當拿著玫瑰花,直接抱起蜜拉,沒想到蜜拉看到她口中的未婚夫,有夠害羞,低著頭抱著媽媽,一點話都不敢說。

亞當李維自從出道以來,一直是情場上的花花公子,直到遇見維多利亞秘密的名模,貝哈蒂普林斯露,才收起浪子心,願意走進禮堂,兩人結婚一年多,依然像熱戀的小倆口,到處曬恩愛,讓粉絲看了好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