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被罵垃圾 神回黃安「同情他被罵餿水桶」

法拉利姐被罵垃圾 神回黃安「同情他被罵餿水桶」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993年,黃安以一曲《新鴛鴦蝴蝶夢》,搭上華視《包青天》連續劇熱潮而爆紅,但近年定居大陸,卻不改大砲性格,時常在微博評論台灣時事,這次又罵「法拉利姐」張婷婷是「污染大眾視野、垃圾」,當時法拉利姐淡定回應:「天底下什麼人都有,我也沒有得罪什麼人,不用去理會這些,也不會在意。」昨她接受媒體專訪,再度回應說,看到網友罵黃安是「菜渣」、「餿水桶」、「垃圾桶」,覺得很好笑,也很同情他,對於不與黃安一般見識的張婷婷,也讓大家看到她的高EQ。

黃安日前在微博上轉貼法拉利姐的影片,PO文寫道:「為什麼要關注這種人?為何要污染大眾視野?如果這種垃圾自此可以進入娛樂圈,走穴演出掙錢,又何必辛苦的考北影、中戲、上戲、傳大?滾!Get out and back to where you once belong...」用詞相當不堪,之後黃安將這則PO文刪除。

張婷婷對此表示,「有聽過」黃安,但沒有注意過他。並且笑說自己不會在乎他的一句話「,因為大部份人都是喜歡我的!他愛怎麼說就怎麼說,人紅了就一定有是非!」張婷婷還神回:「看到有網友因為他罵我,反過來幫我出氣,罵他是菜渣、餿水桶、垃圾桶,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同情他,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我!」最後說了一句「不管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