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待產?! 章子怡的秘密王力宏全知道

洛城待產?! 章子怡的秘密王力宏全知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一陣子沒動靜的歌手王力宏,昨天(25日)在微博預告要去看一位傳奇美國女歌手演唱會,「音樂,電影,都難不倒她」,賣關子要粉絲猜猜看是誰,今天(26日)他解開謎底,原來是和太太李靚蕾,去看天后瑪丹娜(Madonna)的演唱會,同行看表演的還有章子怡,王力宏說是獲得章子怡的邀請。

王力宏先是在微博上PO出「今晚我去看一位傳奇美國女歌手的演唱會。音樂,電影,都難不倒她。」今天在微博上揭曉,「謝謝稀土部隊(章子怡微博)的熱情招待!昨晚太嗨了讓我迫不及待開始新的巡演!」同時還PO出一張大家夥兒合照,章子怡自從懷孕消息曝光後,始終只見上半身,對洛杉磯待產之事也不回應,這次也不例外,和王力宏夫妻合照,用演唱會門票遮住下半身。

問到王力宏,是否有對章子怡傳授父母經?他沒否認,簡訊妙回「好朋友什麼都可以聊。」而眼尖的網友發現,王力宏和老婆穿情侶裝看演唱會,王力宏回說「這是情趣小巧思。」(圖片:王力宏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