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喜了? 傳章子怡挺6月肚赴美待產

真的有喜了? 傳章子怡挺6月肚赴美待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章子怡與汪峰自從求婚成功之後,章子怡肚皮的動靜就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8月中旬,他們身邊的知情人士就指出,章子怡真的懷孕了,原定汪峰要在演唱會宣布的「大消息」,卻因颱風延期,當時外界猜測「大消息」會不會就是汪峰即將迎接第3個孩子。而求證章子怡方面,沒有回應,汪峰方面則是說「不知道」。但日前,倆人在北京某溫泉會館外,被拍到章子怡腹部隆起孕味十足,被認為懷孕6月的傳聞已然成真。

據大陸「全民星探」報導,傳出已有6個月身孕的章子怡會赴美待產,選在赴美前,先和汪峰及她的父母在北京大啖火鍋,用餐後,章子怡父母先行離去,她在餐廳附近遛狗,汪峰則穿著拖鞋,一派輕鬆打扮。當時穿著寬鬆黑色連衣裙、腳踩平底鞋的章子怡,舉手投足散發濃濃孕味,「全民星探」還表示,最近章子怡都被拍到偏好穿黑色、寬鬆服裝,手臂跟數月前比起來,明顯變粗許多,「好孕」之說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而8月底,不斷有網友透過微博,曝光汪峰與章子怡現身洛杉磯機場的照片,網友並說,「章子怡、汪峰來洛杉磯,這是赴美生子的節(前)奏嗎?」照片中,汪峰一身黑色裝扮,頭戴棒球帽,手裏推著行李,章子怡則是頭戴時尚草帽,緊挨著汪峰並肩走,看上去非常的親密。(圖片翻攝全民星探/網友@小綠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