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8:42

劉喬安仲介賣淫? 4女星被點名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女模、女星跨國賣春的風波持續延燒,甚至有平面媒體直接點名,Z、S、L、W等4個英文名開頭的女星,都也在賣淫名單中,引起外界揣測。其中有網友猜測,Z就是宅男女神雞排妹,S則是蛇姬林采緹,曾以選美亞軍出道的藝人李妍憬,則是L女星,W女星則是吳亞馨。消息傳出後,四位女藝人,紛紛在臉書上自清,強調跟跨國賣春沒有關係。

劉喬安涉嫌跨國仲介賣春,五萬元交保後,神隱一整天出面澄清,說被捲入跨國賣春集團,是被好友連累,但檢調掌握劉喬安長期介紹小模藝人,給CINDY鍾宜姿認識,做飯局經紀的CINDY,想擴大版圖,才找上跨國賣春集團的戴姐,戴君儀,劉喬安疑似,扮演中間人的牽線角色,其中,還有四個被影射的線上女星,S女星,宅男女神,發過專輯。L女星,選美出道,節目通告。W女星,模特兒,演過電影。Z女星,出過寫真集年曆。大家紛紛猜測而這些女星也先跳出來自清,外界質疑S女星就是蛇姬林采緹,符合宅男女神發過通告,林采緹臉書寫上自己絕無涉入此案,報導都與她無關。

而L女星大家矛頭指向選美出身的李妍憬,她也說不要用影射來影響演藝圈清白的人,W女星被點名是吳亞馨,她也強調不想在對號入座如果不實報導一定提告,最後一個Z女星是雞排妹她說接到記者電話,說她要被約談了但她不想聞風起舞,事實上,雞排妹曾經講過,早知有女藝人賣春,如今爆出跨國賣春花名冊,還有多少未爆彈,就怕被扯上賣春兩字,女藝人們更是人人自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